都匀拼团购房5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三都:狠抓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为群众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7-01-19 10:43:18

来源: 黔南热线

分类: 其他楼讯

169次浏览


步入春运时节,各地群众陆续返乡,一年一度的“中国式大迁徙”又将上演,“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早已成为每一位中国人内心最迫切的盼望。

为确保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民众出行打造良好、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三都狠抓春运工作,通过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部署会、春运动员会等,扎实开展春运期间县域各级道路安全排查工作。县汽车站、高铁站、交通局、公安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分别制定了春运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要求、任务要求和责任要求,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保服务,确保“平安春运、畅通春运、和谐春运”,为民保驾护航。

据悉,今年春运自1月13日到2月21日,为期40天,为确保春运安全,各相关部门纷纷表示,将认真吸取国内重特大事故的教训,认真贯彻安全工作精神,加强协调配合,抓重点,找盲点,恪尽职守,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便利、快捷有序的出行环境。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