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56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2017年1月份“缤江汇”工程进度报道

发布时间: 2017-01-09 16:39: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44次浏览


缤江汇实景图

枯黄的树叶随着萧萧的寒风,纷纷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冬天的太阳也似乎怕起冷来,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热气就散发不出来了。然而总有那么一些人一年四季,无论天气多冷多热都在工作,你可以认为他们是为了钱,但他们是在尽心尽力的工作着。正因为有这些默默付出的人,高楼大厦可以在短时间内呈现出来,进入大众的视野。

近日,小编来到缤江汇项目部,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着,洋房已全部封顶。部分楼宇也正在加紧建设中。工程进度那是超赞的哦! 眼见为实,一起来欣赏下图片吧。

工人们在认真工作

洋房已全部封顶

缤江汇一期将打造成为都匀市最高端的居住小区。小区内建筑沿剑江呈高度递增分布,高低错落,景观共享,都匀仅有。整个小区建筑密度仅33%,绿化率高达35%,是都匀少有的低密度高绿化的小区。洋房品质高端,自带电梯、花园,以多层的洋房,享受别墅的配置,物超所值。高层采用人性化设计,高赠送面积,楼间距高达45米以上,不仅保证了每一户的采光和住户的私密性,还能享受高远的视野。

缤江汇鸟瞰图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