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30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冬季到了,大雪来了,你该拿什么温暖自己!

发布时间: 2016-12-08 13:36:24

来源: 天源2013

分类: 本地楼市

270次浏览



12月7日,为大雪节气!

“大雪”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进入此时,标志着仲冬时节的正式开始!不过,“大雪”之所以称之为大雪,并不是指降雪量的大小,而是说这个时节与小雪相比更寒冷,下雪的可能性也比小雪更大而已!

大雪时节,降雪逐渐多起来,呵气成霜已成常态,这个节气的特点除了冷,还有冻……

节气特点

降温

根据以往数据统计,11-12月份正是北方强冷空气大举进入我国的时刻,南北方都会在冷空气过境后,出现一定程度的霜冻。

大雪

强冷空气过境,极易形成降雪天气。冬季降雪,符合天时,有利于缓解某些地区的旱情,这时一些滑雪场地的游客将逐渐增多。但也有相应的坏处,比如飞机火车晚点、交通拥堵等等。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不让自己冻成狗呢?

天源2013地暖强势上线!!

天源2013都匀首家地暖豪宅!

让您感受到什么叫

四季如春!

我们看图说话!地暖作为由下而上温度递减的采暖方式,正符合中医“温足而凉顶”的理论。

地暖对于改善劳损性或风湿性关节炎,还有坐骨神经疼痛、腿脚酸痛发麻、肾虚、感冒及呼吸道疾病,以及腹泻或食欲不振等症状起到不可忽略的改善作用。空口无凭,我们还是看图说话——

地暖的供热曲线和人体理想的供热曲线几乎一毛一样啊有木有!而且地暖对于各种人群都有一定的好处。

地暖对老人而言——

我国老年人中普遍存在风湿病、老寒腿等疾症,一套好的地暖系统可以缓解这些问题。而且老人普遍抵抗能力差,而地暖的养生、保健功效以及洁净、无噪音等优点可以使老人身心舒适,从而避免疾病的发生。

地暖对婴幼儿来说——

婴幼童活泼好动,尤其是婴幼儿,身体娇弱,更为怕冷,而且喜欢在地上爬来爬去,此时地暖便为其提供了良好的“爬行”环境。冬季,地暖既可以使婴幼儿获得理想的温度呵护,又因地暖可使地面保持干燥,不产生有害细菌,而能够防止细菌侵袭婴幼儿娇弱的身体,进而为婴幼儿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住宅标配环保地暖

恒温25°全方位舒适!

温暖的家

就在天源2013

首付7.6万起,即可入住

买套好房子,幸福一辈子!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