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77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 三都姑鲁景区淡季票价

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 三都姑鲁景区淡季票价

发布时间: 2016-12-05 10:23:20

来源: 黔南热线

分类: 行业动态

563次浏览


三都姑鲁景区为让利广大游客,进一步对外提升景区知名度,从12月1日起,景区门票实行淡季票价。

规划整齐的姑鲁景区

近日,记者从三都姑鲁景区了解到,景区从今年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对省外、境外游客实行淡季门票优惠价格。淡季票价从普通票价每人次50元降低至每人次25元(春节黄金周除外)。观光车票双程票20元/人次、单程票10元/人次保持不变。同时,对三都县户籍人口、及14周岁以下儿童(含14周岁)、年满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老人、持有军、残、记者、导游等有效证件实行免门票。

“现在我们景区的购票方式除了有现场购票,还增设了驴妈妈和美团网网络购票窗口,方便游客购票。同时,还实行淡季票价,让利广大游客,让更多的游客来到三都,爱上三都。”姑鲁景区讲解员陆月妹说。

游客正在排队购票

目前,姑鲁景区现正在申报国家4A级景区,已打造的面积有4.5平方公里,景区围绕“一河、两带、五村寨、十八景”规划建设,景区内有5个民族村寨258户水族人家。景区主要包括原生态水族文化村寨,独具魅力的主题休闲区,奇特的产蛋崖地质景观,是传播水族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展示水族文化、体验水族风情的形象窗口。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