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24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贵州2017年“十件民生实事”提前看 农村教育等4项初步入选

贵州2017年“十件民生实事”提前看 农村教育等4项初步入选

发布时间: 2016-11-29 09:35:28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4次浏览


每年省两会上发布的“十件民生实事”均广受关注,2017年贵州“十件民生实事”会有哪些呢?11月28日,多彩贵州网记者从“省民生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简称“省民生办”)获悉,关于修建蔬菜大棚、残疾人就业、农村教育、农村公路建设等4项内容,已初步通过筛选,有望纳入十件民生实事。

11月初,贵州省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十件民生实事”。来自全省各地的建议,陆续汇集到设在贵州省发改委的“省民生办”。

经过20天的紧张征集,省民生办共收到71条意见建议,其中信函件31个、电子邮件38个,电话件2个,内容涵盖扶贫、交通、卫生、生态、社保、养老等方面。“希望旅游公路能延伸到我们乡镇上。”“社区建设可以从几个方面加强。”……来电来函者,有80多岁的老党员,也有年轻的工人和农民。

目前,关于修建蔬菜大棚、残疾人就业、农村教育、农村公路建设的4项内容,已初步通过筛选,有望纳入十件民生实事。

事实上,每年贵州各省直机关都会结合自身职能,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十件民生实事”征集。省民生办于2011年开始每年举办公开征集活动,并从中挑选符合条件的建议,充实到“十件民生实事”中。

省民生办主任科员宋颖介绍,此次公开征集“十件民生实事”的原则是“紧扣民生、受益面广、财力可行、当年办结”,其他未入选建议,民生办也将一一整理出来,转交到相关部门办理,督促问题解决。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l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