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76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网约车久等不到,要求取消订单遭司机拒绝

网约车久等不到,要求取消订单遭司机拒绝

发布时间: 2016-11-19 09:57:28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13次浏览


车都没看到,怎么产生了车费?

秦先生和朋友在逛市场却

贵阳市民秦先生在11月18日下午,通过网约车软件叫了一辆网约车,由于等的时间太长,秦先生没等车来就走了。结果晚上他收到短信提秦先生和好友一起上了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乘客:我连车都没上

16日上午,记者见到秦先生时,他仍很气愤。他告诉记者,8日下午3时过,他和一位朋友预约了一辆网约中心。

在等车期间,秦先生与司机有过几次电话,可是每次司机都称“还有一个红绿灯就到了”。一直等了20多

因为等的时间太长,秦先生打电话给司机提出要退单。

司机在电话里称,“接单了就没法退。”

两人在电话里呛起来后,秦先生和朋友不再等这辆网约车,另乘其他车辆赶到了目的地。

没想到,晚上秦先生的手机里弹出一条信息,称他白天乘坐网约车产生115.9元的费用,请他尽快支付。

“我都没有坐上那辆网约车,哪来费用?”秦先生立即拨打了这家网约车公司的客服电话,把情况向对方反映。客服人员表示会在72内给秦先生回复。

司机:他们在小河下的车

9日,客服人员回复秦先生,根据司机的行驶轨迹了解到,当时秦先生等人应该是在星云家电城上车,在中途更换了目的地,最后在小河下的车,所以,产生了这笔费用。

“有没有视频监控证明我上了这辆车?”对此回复,秦先生提出质疑。

16日当天,记者联系上了当时的网约车司机谭师傅。谭师傅告诉记者,8日下午3,秦先生一共4人上了他的车,中途,秦先生在花果园立交桥附近下车,而另外的3人更改了目115.9元。

谭师傅说,他的车上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他确实拿不出相关的证据证明。

“实在不行,给点油费也可以,毕竟我们跑车很辛苦。”结束通话前,谭师傅希望记者转告秦先生。

客服:乘客反映的情况属实

秦先生告诉记者,谭师傅称他在8日下午15时20分左右上的车,正好,那时间段他在太升茶叶市场购物。为还原事情真相,16日下午,秦先生特意到太升茶叶市场调取了当时的监控视频。

监控视频显示:8日下午15时34分,秦先生和朋友在太升茶叶市场走道里。逛了1个多后,两人在17时02分离开。

“这段视频足以证明我和我的朋友当时没有乘坐这辆网约车。”秦先生将这段视频传给了网约车公司的客服人员。

看完视频后,客服人员致电秦先生表示,秦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公司已取消之前产生115.9元费用的订单。另外,秦先生口头致歉。

对客服人员的回复,秦先生表示接受,但他还是希望驾驶员能当面向他道歉,或者是网约车公司书面道歉。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l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