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92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发布时间: 2016-11-18 11:53:33

来源: 黔南金田阳光小商品城

分类: 本地楼市

3042次浏览


2016年11月13日,黔南、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颖、县发改局局长王立昌、县人民政府党组织成员陈静、正安经开区副主任旺卫及其他相关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团考察七鑫未来世界城市综合城、正安县新客车站、滨江新区等项目,同时进行项目调研。

2016年11月14日,黔南公司赴遵义考察团与正安县副县长冯宇、陈静,经贸局,国土局,政府办,投促局,住建局,金融办,城投公司,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项目对接会,重点了解县城规划,土地政策,项目审批流程,招商引资、融资、IPO等相关政策。同时考察团向冯宇、陈静副县长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宣扬金田阳光集团文化。

黔南公司赴遵义考察团前往正安县七鑫未来世界城市综合城考察,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给考察团介绍项目沙盘信息。

黔南公司赴遵义考察团前往正安县的页岩气井,一行人认真听取气井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了解了关于气井的专业知识。

正安县页岩气的发现,实现了由传统的盆地找油气向造山带找油气、由正向构造向负向构造找油气的历史性转变,扩大了油气勘查范围,对南方复杂地质构造区油气勘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安页1井的重大突破有望形成新的天然气勘查开发基地,将带动长江经济带约6万平方公里类似地区的油气勘查开发,开发利用后可以满足1000万人口地区居民生活和工农业发展的用气需求,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发展,为脱贫攻坚奠定扎实基础。

黔南公司赴遵义考察团与正安县副县长冯宇、陈静,经贸局,国土局,政府办,投促局,住建局,金融办,城投公司,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项目对接会。会上考察团了解了县城规划,土地政策,项目审批流程,招商引资、融资、IPO等相关政策。

一个有65万余人的山区县,去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9.8亿元,增速达到17.4%,位于全省88个县第5位。

一个“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偏僻之地,靠着“无中生有”的激情实干,创造出年产吉他150万把,产值15亿元的“吉他”奇迹。

“靠的是敢于创新的思路,靠的是想干、敢干和巧干的劲头。”正安县委书记邓兆桃一语中的,没有绝对的资源优势,就要敢于冲破发展工业带来的思想阻力和压力,越是发展困难的关键时期,越要树立弱鸟先飞的意识,敢作敢为,善作善成。

这就是正安县正安县神曲吉他厂

黔南公司赴遵义考察团一行人马不停蹄的前往正安县神曲吉他厂进行考察,对工厂“敢于创新的思路,靠的是想干、敢干和巧干的劲头”这种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赏。这种精神对未来项目的发展有着重大帮助。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