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32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16年10月份都匀环西大道半封闭开始施工

16年10月份都匀环西大道半封闭开始施工

发布时间: 2016-10-24 10:41:05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77次浏览



施工现场

都匀环西大道监狱路段车祸频频上演,没有路灯、人车混行、车流量加大以及施工缺陷(10月19日曾报道),10月23日,都匀市公安交警大队发布消息: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环西大道监狱路段(内衣厂路口)老桥需拆除重建,届时该路段将实施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春节前,半幅封闭施工(预计施工时间在3个月)。

封闭施工期间,封闭路段限速20公里;由雷钵寨方向驶往大修厂的大中型货车、工程车辆(除桥梁施工车辆外),需绕行922县道。

据悉,环西大道双向8车道,都匀监狱路段与兰溪路相交处成为瓶颈口,在这瓶颈口上有两座桥,一座是老桥,一座是新桥,然而,两桥之间居然相距10余米,导致道路上留有一个长约20米、宽10余米的缺口,如同陷阱一般。

今年,环西大道通车以来,由于这里人流量、车流量较大,在陷阱的伴随下,时常有车祸发生……

经本报报道后,市民纷纷呼吁有关部门能够引起重视。

10月23日,记者再次来到环西大道监狱路段,记者发现这里的“陷阱”及“老桥”已被拆除,现场机器声隆隆,附近已设置有封闭施工公告,所有车辆也只能半幅通行于“新桥”上。

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都匀监狱围墙将在今年12月份拆除,所以他们可以提前一个月动工,在新桥旁再修建一座长30米、宽15米的桥梁,力争在农历春节前完工。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