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55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9月25日,贵和·御府湾盛大开盘

9月25日,贵和·御府湾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9-25 22:47: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044次浏览


楼盘网都匀站讯(记者 杨义梅)火了火了火了!位于开发区的贵和·御府湾于9月25日项目正式开盘公开发售,现场人气爆棚!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选房,该楼盘主打的“高品质住房”成为广大置业者的首选,火爆的场面震撼了都匀市。

 

火爆现场

上午九点过, 现场早已座无虚席。活动中设有各种免费的糕点饮料供大家品尝,还有来自俄罗斯姑娘带来的火辣桑巴舞、有趣的小丑互动, 热烈的购房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宾客。在热烈的掌声中,贵和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懂事长王琳女士上台致辞,王琳女士介绍了贵和·御府湾拥有雄厚的占地优势,以及签约了很多一流的公司等。开盘仪式在贵和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懂事长王琳女士的宣布下正式开始。

糕点饮料

桑巴舞

贵和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懂事长王琳女士上台致辞

到场客户开始按照顺序依次分组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房。选房区内,“几号几号房已被选”的声音不断传来,还没有选房的客户更加紧张,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为成功选房的客户办理各项手续。成功认购房子的业主们兴高采烈来到主席台领取御府湾赠送的礼品。另外,贵和·御府湾为答谢所有业主,在现场设置抽奖环节。抽到大奖的业主有说不出的兴奋。

成功认购业主领奖


成功认购业主领奖

下午三点,万众期待的皇家国际马戏团表演正式上映,现场人山人海,小孩子们兴奋不已。首先出场的一号“演员”是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大老虎,依次是黑熊、山羊和小猴、可爱的小狗,都获得观众无数掌声。

马戏团表演

马戏团表演

据了解,贵和·御府湾皇家国际马戏活动将持续至10月6日,带上你的朋友、亲人一起来感受吧。

贵和·御府湾位于剑江河东侧,东至斗篷山路,北至纬五路,南至规划道路,东西长约330米,南北长约84米,建筑面积约25.8万平米,交通便利,景观良好.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