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36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走进秋天,寻找秋天最美的金秋时节

走进秋天,寻找秋天最美的金秋时节

发布时间: 2016-09-18 10:46: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704次浏览


都匀楼盘网讯  9月,都说落叶忧伤,秋风萧瑟,秋天的来临,让每个人都忧伤了,也让可爱的小草换上了黄色的衣裳。如果说,小燕子是报春的小天使,那么落叶就是迎秋的调皮顽童。秋天里没有热闹,只感觉一阵阵凄凉,可是这没有什么不好,就算秋雨绵绵的,我也不会沮丧,相反,我觉得秋天是个让人冷静的季节,可以带给我们许多启示,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观赏不同的风景,将会得到不一样的感悟,不是吗!所以,我还是喜欢凄清、宜人的秋天。

说到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环境里,有着不同的风景。可是在同一个地方,风景也会有所不同啊,每一道风景都有它所包含的特点和感悟。有时候我们走到一处风景下,不应该只是用眼睛去看,它的外表虽看着优美,但是,一个美的世界,本该用自己的心去感悟,不能只用眼睛一扫而过就算了。我们应该用心去真正欣赏。不要只是到不同的地方去欣赏不同的风景,可以多在同一个地方去欣赏风景的不同。

有时候心情不好,可以去走走,看看风景,当你走过了这条路,回头看看,却看不到神秘沿途的这道风景,只是留下了深深的脚印。

秋天那么凉爽,没有夏天的炎热酷暑,每天冬天的严寒,在这个落叶归根的季节里,让我们把一些不快乐的事。伤心的事都忘记,让它们走进土地里,做自己成长的肥料。虽说秋天落叶忧伤,但是我们有收获,我们还是可以开心的度过秋天啊!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对于农民来说,一年的收成都在秋天落下帷幕,他们可以分享丰收的喜悦,秋天也是恋人们喜欢选择结婚的日子,因为秋高气爽,天气适宜;但秋天也是伤感的时节,随着秋风萧索,枫林尽染,人们的心也会随着伤怀起来,容易想起往事,也容易多愁善感. 但它也是一个幽美的秋天!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l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