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07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平塘农商行提前完成精准扶贫“特惠贷”投放任务

平塘农商行提前完成精准扶贫“特惠贷”投放任务

发布时间: 2016-08-27 09:50:13

来源: 黔南热线

分类: 其他楼讯

663次浏览


在省联社的正确指导和平塘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平塘农商银行与县扶贫部门倾力协作,勇于承担平塘县金融精准扶贫重任。经过3个月的艰苦奋战,提前超额完成省联社黔南审计中心下发的2016年精准扶贫“特惠贷”投放任务。


“特惠贷”现场发放

“特惠贷”现场发放仪式

十名贫困户获得“特惠贷”资金

在开展“特惠贷”工作过程中,平塘农商银行认真总结信用工程成功创建的经验,切实按照政府主导、农商银行主抓、相关部门配合、村支两委支持、群众广泛参与的要求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县直各部门大力支持。作为主抓单位,平塘农商银行按照一把手负总责的扶贫开发工作责任制要求,及时成立金融扶贫工作考核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先后组织召开“特惠贷”工作动员会、培训会和推进会,全程参与“特惠贷”的推进工作。同时建立了“乡(镇)、村、组、户”的四级联动机制,明确党委挂帮到镇(乡),机关部室挂帮到村,基层涉农网点挂帮到组,员工挂帮到农户的工作措施。在挂帮工作中,充分发挥信贷员、支农联络员、驻村干部、村支两委的“人熟、地熟、情况熟”优势,着重突出主业,重点解决金融服务问题,着力提高金融扶贫成效。

基层网点到当地政府开展“特惠贷”业务专题培训

基础网点深入村寨开展“特惠贷”专题金融夜校

基层营业网点纷纷通过“金融夜校”向群众传递致富信息,同时积极组织放贷,用实际行动支持贫困户发展生产。截止2016年8月20日,平塘农商银行共向4314户贫困户发放“特惠贷”资金20400.43万元,完成年计划的105.61%,提前4个月完成省联社黔南审计中心下达的“特惠贷”全年投放任务。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