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1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都匀开发区哪个部门干的?人行道上焚烧废旧文件

都匀开发区哪个部门干的?人行道上焚烧废旧文件

发布时间: 2016-08-25 09:02:12

来源: 都匀消息

分类: 其他楼讯

3340次浏览


8月24日中午,在都匀经济开发区州人大、州政协门口的公路边的人行道上,记者发现一个垃圾箱里正在冒出股股浓烟,而在垃圾箱旁的人行道上,是一大堆正在燃烧的废纸。烟雾缭绕,造成周边空气污浊。

记者上前查看,发现垃圾箱里正在燃烧是也有一些废纸,但是基本燃烧得差不多了,还有一些破鞋、衣物等物品还在缓慢燃烧,塑料鞋子冒出刺鼻味道。而直接放在人行道上燃烧的废纸,也已经基本烧成灰烬,有风吹来,灰烬到处飞扬,废纸屑飘在空中,落在街面上,原本清洁的街面因此变脏乱。

路过的几位市民说,这里周边都是一些州级单位,废旧文件也可以通过碎纸机销毁。如果通过焚烧,也应该选择地方,就放在大街上的人行道焚烧也真是想得出,不仅污染环境,影响市容,关键是焚烧在人行道上留下的灰烬,会让环卫工人难以清扫。

是哪个部门焚烧的废纸?我们无法判断,但是记者还是在一些尚未燃烧完的废纸中,发现印刷有“民进黔南州委”、“民进黔南州委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座区示意图”、“民进黔南州委办公室”字样的多份纸张。

是不是民进黔南州委在此焚烧废旧文件呢?记者不得而知,但不管是哪个单位,哪个部门,都希望你们以身作则,维护环境卫生,保护城市靓丽形象。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l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