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3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南州国际城市之光梦幻焰火晚会正式上映

南州国际城市之光梦幻焰火晚会正式上映

发布时间: 2016-08-09 13:2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71次浏览


都匀楼盘网讯   8月8日晚,为庆祝黔南州建州60周年,南州国际城市之光梦幻焰火晚会在龙潭广场震撼上演。

万人现场

火爆现场

晚上8点整,龙潭广场早已被围得水泄不通,现场十万余市民沉醉于州庆欢乐的世界里,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在人山人海的欢聚中,南州国际城市之光梦幻焰火晚会的第一乐章正式开始。由“贵州美·老干部黔之韵”艺术团为广大市民带来喜气洋洋的民乐会;其中就有不少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欢聚一堂”、“再唱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等。他们用最富有感染力、最充满激情的演出让到场的市民感受黔南州建州60周年这充满喜庆的音乐氛围。

完美演出

亮灯仪式启动晚会第二乐章。龙谭广场迎宾路灯展点亮了城市夜空,勾勒出最美的城市轮廓;灯展通过“时光隧道”、“单车恋人”、“梦幻女神”、“中国龙”、“荷塘月色”、“心连心”等主要灯饰,展示城市现代生活的美好。不止媒体朋友,现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着无数摄像头,令人眼花缭乱,也许一不小心,你也将成为别人手中一道美丽风景。

时光隧道

灯展

随着音乐起舞的喷泉拉开晚会第三乐章。在音乐、灯光、喷泉相互配合之下,水柱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在五彩缤纷的灯光照射之下,错落有致,变换出各种绝美造型。给都匀市民带来了一场全方位的视听盛宴。南州国际建成的喷泉是都匀最大的城市中心音乐喷泉,采用高端技术打造,将声、光、水、色体现淋漓尽致。为城市的人们在夜间增添一份美轮美奂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喷泉远观图

喷泉近观图

最后,等待上场的就是今晚的主角了。离焰火正式燃放还有2个,滨江路早已人潮涌涌,前来看焰火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晚上九点半左右,在万人焦急的期盼中,压轴戏开始正式上映。一瞬间,数万发礼花把剑江河的夜空照亮;在阵阵响声中,天上星光灿烂,水面金澄通亮。焰火燃烧很短暂,却能让人们深深记住,它传承了千年的东方文化。

灿烂焰火

焰火融合众多的元素,表现出奋力求索、万众一心,共同向着既大又强、特优特美的现代化城市阔步迈进的求索精神;浪漫的焰火,将庆祝黔南州建州60周年的喜庆氛围推向高潮。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南州国际城市之光梦幻焰火晚会将成为都匀市民难忘的一次盛大晚会。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