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07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2016黔南州庆一起去看杉木湖 “五区九景”

2016黔南州庆去一起看杉木湖 “五区九景”

发布时间: 2016-08-03 10:38:55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33次浏览


州庆越来越近,都匀经济开发区杉木湖中央公园目前已打造完成,作为州庆献礼工程,杉木湖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了一个游览观光、休闲纳凉、离尘不离城的好去处。

杉木湖中央公园项目建设于去年6月启动,总投资5.7亿元,占地132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99万平方米、水体面积25万平方米、硬化面积8万平方米。

公园总体设计为一轴一环五区九景,一轴为匀东酒店与湖心正中轴,一环为2.6公里环湖慢行步道,其亮点在“五区九景”。五区为北面广场过渡区、西面为花田山林区和山体公园区、南面为滨水坡地区、东面为休闲人文区,九景即环杉叠翠、金堤闻香、疏林花径、杜鹃溪谷、水映芙蓉、云舞花阶、七星落樱、翠峰红霞、杉湖揽胜。

该项目自启动以来,经建设者充分发扬“抢晴天、战雨天、斗夜间”的拼搏精神,完成乔灌种植18000株,地被种植21万平方米,2.6公里的环湖步道的硬化与铺装,以及4.6公里环湖市政道路及湖心廊亭,新增登山步道、索桥、道路景观、亮化等工程,终于赶在州庆到来之际向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一个集生态、文化、休憩、娱乐、健身、防灾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市政公共公园。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l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