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6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建设都匀经开区杉木湖投资了多少钱,你知道吗?

建设都匀经开区杉木湖投资了多少钱,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6-08-02 09:29:39

来源: 微黔南

分类: 其他楼讯

4609次浏览


州庆献礼工程之一的都匀经济开发区杉木湖中央公园,于去年6月项目建设启动,总投资5.7亿元,现已打造完成。该项目至启动以来,经开区充分发扬“抢晴天、战雨天、斗夜间”的拼搏精神,完成乔灌种植18000珠,地被种植21万平方米,2.6公里的环湖步道的硬化与铺装,以及4.6公里环湖市政道路及湖心廊亭,新增登山步道、索桥、道路景观、亮化等工程,终于赶在州庆到来之际向全洲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一个集生态、文化、休憩、娱乐、健身、防灾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市政公共公园。

第四届中国·贵州 “后发赶超”论坛大会在贵定召开。

近日,2016年中国·贵州第四届“后发赶超”论坛在贵定县召开。论坛主要围绕“十三五”时期我国欠发达地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目标,进行探讨、交流,旨在实现我国欠发达地区后发赶超、全面小康的战略目标,积极推动社科理论研究服务决策咨询、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为我省的开放型后发赶超提供智力支持。

近日,国家水利部评估组一行到罗甸县检查工作,就罗甸县《全国抗旱规划实施方案(2014-2016年)》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项评估,强调该县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财务管理等工作,真正把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建好、管好、用好。

检查中,国家水利部评估组充分肯定了该县在抗旱规划项目建设中领导重视、部门配合等工作,认为项目制度规范、建设高效优质、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同时,评估组要求该县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财务管理等工作,真正把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建好、管好、用好,充分发挥好9处工程建设的社会效益,让群众满意。

平塘县举行三天广场投入使用仪式, 向黔南州建州60周年献礼。

7月30日晚上8点,平塘县举行三天广场投入使用仪式,为黔南州建州60周年献礼。据了解,三天广场建设项目是继城南新区河滨大道湿地公园后新增的又一个城市亮点,项目位于平塘县行政中心中轴线上,属平塘县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是一项服务广大市民的民心工程。(韦俨芳)

罗甸县公安局与自来水公司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7月29日,罗甸县公安局特刑警大队联合县自来水公司,在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成功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旨在增强自来水公司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提高公司各方面力量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危急条件下的执行力。

当天,假设罗甸县自来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受到暴恐分子威胁,该公司保安人员和应急人员与恐暴分子进行周旋,同时还拨打110报警。罗甸县公安局特刑警大队接警后,立即集结警力,与暴恐分子展开周旋对峙,当场抓获2名暴恐分子,并拉起警戒线,疏散群众,防止暴恐分子伤及周围群众。最后,在警方的协助下,自来水公司成功化解了此次暴恐事件。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l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