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2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首座国学主题公园在都匀完美开园了

首座国学主题公园在都匀完美开园了

发布时间: 2016-07-18 18:07: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410次浏览


都匀楼盘网讯   小编走进公园,沿着山间蜿蜒而上的小路,漫步在安静又优美的林阴之下,眼前,奇花异草扑面而来。

都匀历史上在国学方面具有代表性的三位不同时期的人物:盛览、尹珍、莫有芝,及各国学大师的群雕栩栩如生伫立公园中央。在公园里还伫立着州政府,让公园更加美观。

公园也会将城市点缀得花枝招展,春夏秋冬在城市的地面没有展示,只有公园才会表现得淋漓尽致。公园虽以生态自然为主,但有着多个文化园与其互相点缀,成为了公共聚会、形象展示、文化认知、生态绿色休闲体验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文化公园,让城市显得更加热闹,完美、好玩。


忠、孝、仁、义、礼、智、信等儒家思想核心引人注目,公园处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国学文化、仁义礼智信;千百年来,深受着至圣先师的熏陶,沐浴着忠孝礼节的中国士人循着儒家的经典教义。儒家那广博而深邃的思想影响着每一个人。

 

据介绍,幸福村(文化主题公园)位于都匀经济开发区匀东镇幸福村牛场公交车站(黔南州人大、政协办公楼前)紧邻黔南大道,公园总用地面积89000 平方米,绿化面积 42000 平方米,管理服务建筑建设面积 3000 平方米,,预计总投资9000万元。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xiaol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