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45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都匀绕人谷瞄准“5A级”

都匀绕人谷瞄准“5A级”

发布时间: 2016-04-16 09:22:10

来源: 贵州都市报数字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47次浏览



十里竹廊鸟瞰效果图

4月15日,记者从都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目前该区正以洛邦社区绕河村为中心,投资26.4亿元打造集民俗旅游、乡村旅游、养生度假、商务休闲、特色农业为一体的“绕人谷”AAAAA级复合型国际生态文化旅游景区。

绕河村位于都匀经济开发区匀东镇东部,因绕村河道弯弯曲曲,九里十八弯而得名,由原五爱村、平寨村、绕河村8个村民组23个自然寨组成。距都匀市中心16公里,面积32.5平方公里,现有人口763户2766人,其中绕家人(瑶族)占87%。

饶河山地林木繁盛,植被多样,森林和天然草场覆盖率达60%以上。特色景点有珍珠泉、姊妹岩瀑布、龙化滩、炼银洞、倒鳞树、银杏树、离婚树等,沿河的水车群和吊脚楼在山、水、园、林的映衬下,呈现出千姿百态的自然景观,与大自然浑然一体。

绕河范围内绕家、布依族、水族等少数民族混居,在长期的生长繁衍,各民族传统文化互相影响融汇,节日众多,其中包括绕人谷火龙、花朝节、牛王节、四月八、六月六、过冬节、新米节、闹鱼节等极具特色的民族节庆活动。

据了解,此次打造的“绕人谷”AAAAA级景区将以平寨、坪院为双核心,以绕河、两汉河、菜园河为三轴,以梅花冲、翁贡冲、小溪沟、岔河谷为四脉,以绕河、两汉河、菜园河分割而成的东、西、南三个片区,即“两核心三轴四脉三片”的纵向放射状空间结构。分综合服务区、民俗文化体验区、峡谷观光探秘区、生态保护保育区、生态田园观光区、森林康养度假区、山地运动拓展区等功能分区。项目分三期建设,到2020年全面完工。

都匀经济开发区洛邦社区绕河村板凳寨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很多施工队正在忙碌作业,他们有的在搭架子做房屋外立面包装,有的在铺设乡间石板道,有的在开挖路基,有的在清理河道,一片繁忙景象。

“在州庆前,我们将完成项目一期平寨至牛角塘,菜园河至平寨景区道路建设,完成十里竹廊休闲区建设,完成小寨、平寨、板凳寨房屋外立面装修及串户石板路铺设,向建州60周年献礼。”项目现场负责人顾永祥说。

精彩内容推荐敬请关注都匀资讯

责任编辑: dylpw-he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