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96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新房买卖不成定金不退 市民投诉记者采访被打

发布时间: 2016-02-29 13:58: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2次浏览


[摘要]市民丁女士近日投诉,春节前她在罗湖“锦缘里”楼盘看中一套房并付定金,不料年后开发商涨价30万元,她提出不买了,对方称不退定金

市民丁女士近日投诉,春节前她在罗湖“锦缘里”楼盘看中一套房并付定金,不料年后开发商涨价30万元,她提出不买了,对方称不退定金。前日,深圳电视台记者与丁女士一同到该楼盘了解情况,遭楼盘保安抽脸、脚踹。罗湖警方已立案并出具验伤报告。开发商向媒体回应,购房者没有在合同约定的时间内交首付,构成违约,定金可不退。而丁女士称曾与开发商口头约定过一段时间再交首付。

下定买房年后被坐地起价?

据丁女士介绍,春节前她在罗湖一个名为“锦缘里”的楼盘看中一套新房,并支付了10万元定金,约定等她卖掉旧房,春节后再交首付款。“我们签了合同,我订的是A栋14吧,最后的成交价是493万”。春节后丁女士去交首付款时,销售人员却告诉她,想买这套房子需要增加30万元。

丁女士不愿意接受提价,并退出房屋购买,同时也要求“锦缘里”方面将10万元定金退还给她。但此举却遭到开发商拒绝。“工作人员说,定金不退,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定金就不退”。丁女士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