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6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1月1日-3日缤江汇邀您畅玩元旦节

1月1日-3日缤江汇邀您畅玩元旦节

发布时间: 2016-01-01 17:41: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964次浏览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2015年已经过去,我们已经掀开了2016年新的生活篇章。距今为止缤江汇最强一次发力,教你们新年怎么玩! 留下属于缤江汇的记忆,留下属于你和家人的记忆!

 

缤江汇首创都匀活动会场布置绝对也是都匀市近来绝无仅有的模式,实际上做到了人与自由融合之境。整个活动现场典雅、清新,营销中心到处溢着浓浓的年味,温馨、喜悦的现场不仅让到场的每位都倍感激动,更将现场人气带到了高潮,这次元旦活动将是怎样的火热盛况?

 

“畅玩元旦节 尽在缤江汇”活动正式开始,各大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指压板跳绳、微信照片亲情打印、甩飞镖、抓钱游戏、圣诞老人、圣诞树、发朋友圈抽红包等系列活动,现场男女老少玩的不亦乐乎。同时还设置幸运大抽奖活动,数十位现场观众了赢取丰厚的奖品。

抓钱游戏


指压板跳绳

施工现场

效果图

缤江汇占地约20万㎡,建筑面积约120万㎡,是汇聚65万㎡高层住宅、5.4万㎡花园洋房,都匀唯一现代化写字楼,最美沿河商业街,最时尚购物中心,最新、最豪华五星级酒店,高端休闲娱乐会所,超大水系园林绿化等于一身的低密度全业态百万级城市综合体;

效果图

项目一期缤江豪宅典范,占地81.67亩,建筑面积约18.5万㎡,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12万㎡,它是由7栋百米豪华高层与6栋城市唯一花园式一梯两户电梯洋房组成。整个住宅的设计为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楼体有很强的品质感;奢华而不张扬。一期更有将近2.4万㎡的商业,完全满足一期业主的生活配套的需求。

联系方式:0854-8888999

项目地址:贵州省都匀市观澜片区环西大道

责任编辑: dylpw-xiaoy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