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0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2015年都匀市首届“南州国际杯”周末篮球联赛 11月21日火热开赛

“南州国际杯”周末篮球联赛 11月21日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 2015-11-20 09:44: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04次浏览


2015都匀市首届“南州国际杯”周末

篮球联赛11月21日火热开赛

11月21日(本周六),2015都匀市首届“南州国际杯”周末篮球联赛,将在水上体育中心和三中体育综合馆(或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体育馆)火热开赛!此次比赛由都匀市人民政府主办,都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贵州苑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冠名。来自都匀各企事业单位和篮协共20支队伍参赛。此次比赛将持续四个周,均在周六和周日举行,并在决赛时邀请黔南州前三名的球队进行表演赛!

南州国际生态宜居综合城,以一场持续时间较长,并具有较强观赏性的篮球大赛,向都匀人民传递“爱生活,爱运动”的健康接力赛,用生态健康的生活理念引领都匀,立足黔南。11月21日—12月13日“巅峰对决,全民争霸”,南州国际盛情邀约您莅临比赛现场,为篮球健儿呐喊、助威!

南州国际生态宜居综合城,载誉全城

三盘联动 聚惠都匀

清华苑,中央公园里的书香雅苑,价格秒杀都匀楼市,80—135㎡华宅,全城热销中!

文华苑,2015年,南州国际之作,城市中央,天赋藏品,价值超乎想象,92-129㎡臻藏华宅,引领都匀楼市。

星岸,2015年,南州国际北部新城大作,纯江景•法式生活区,性价比震撼都匀!88-131㎡绿色舒居,热销都匀!

南州国际广场·购物中心

全球火热招商中

南州国际·清华苑A区

南州国际·文华苑

南州国际·星岸

三盘热销中更多优惠等你来享


购买黔南楼盘|关注黔南房产动向|参加2015年黔南楼盘团购|就上楼盘网都匀站>>>

免费发布或查找黔南片区的二手房信息|尽在楼盘网>>>              免费发布或查找黔南片区的租房信息|尽在楼盘网>>>

责任编辑: d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