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5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三都亿丰国际商贸城首届冰雕节正式开幕!

三都亿丰国际商贸城首届冰雕节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 2015-08-18 18:3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24次浏览


三都亿丰国际商贸城首届冰雕节正式开幕!


激“冻”吧,尖叫吧,掌声响起来!! 

亿丰国际商贸城举办的首届哈尔滨冰雕节,今天在亿丰国际商贸城销售中心华丽开幕,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众多,人气爆棚。原滋原味的哈尔滨梦幻冰雪王国首次降临三都,各式酷炫卡通形象冰雕展出、极速冰雪滑道等互动,为三都人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与体感盛宴。

本次活动主办方更多考量的是活动公益性及影响力,为了回馈广大三都人民厚爱,决定举办一场盛大的冰雪嘉年华,目的是与大众同享冰雪乐趣,一同感受美妙创新的体验,让每一个来到亿丰国际商贸城的人都留下一段美妙的回忆!

开幕仪式上,三都县工商联覃副主席对亿丰国际商贸城项目作出极大的肯定,紧接着亿丰国际商贸城项目总监余成宝就项目对在座嘉宾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亿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销售经理共同向晶莹剔透的冰雕“亿丰冰雕节”中注入美酒,预示着活动将如意圆满,获得成功!

仪式结束后,来宾们排着长队,有序进入馆内体验,室外热气扑面,展厅内却是-10℃极度冻感。炎炎夏日,没人能抵挡得住这种冰爽的诱惑!“哇!真的是两个世界!”刚才还短袖短裤,这会儿已羽绒服加身。一进入冰雕节展厅,首先感受到的是从头到脚的极致冰爽。 冰雕馆内宛若仙境,栩栩如生的电影人物,刺激好玩的冰滑道,浪漫唯美的冰雪城堡……配合五光十色的灯光,如梦似幻,参观者在赞叹冰雕工匠高超技艺的同时,仿佛瞬间被带入到童话世界里。众人争先恐后与冰雕拍照、合影留恋。除了观赏,还能亲自体验冰雪滑道,来次“亲密接触”。在冰雪世界里,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让人直呼过瘾! 

爱我你就“冻”起来!还有两天就是七夕情人节了,赶快为心爱的她/他准备一件暖暖的棉衣,一起来冰雕馆“冻”一下吧!

如果你碰巧还是一只单身汪,那你更要带好你那拉轰的棉衣来冰雕馆,说不定就碰上那个让你激“冻”的她/他了呢?

亿丰首届冰雕节——今夏三都人必去之地,不来亿丰“冻”一下,今年夏天又白过,别怪小编没提醒你哟!


抢票攻略:

1、亿丰工作人员会随机派送门票兑换券,如果你运气好,拿到兑换券就可以直接去销售中心换正式门票了;

2、收集活动宣传单页,凭单页到销售中心领券;

3、关注“三都亿丰国际商贸城”,分享本条信息至朋友圈,凭转发记录至销售中心领券。

4、参加亿丰微信刮刮奖活动。“打开亿丰微信公众号——最新活动——刮一刮赢冰雕节门票”

5、19:00-21:00到三都风情街“鱼水湾”餐馆对面亿丰展点处领取。

抢票热线:0854-8968888


购买黔南楼盘|关注黔南房产动向|参加2015年黔南楼盘团购|就上楼盘网都匀站>>>

免费发布或查找黔南片区的二手房信息|尽在楼盘网>>>              免费发布或查找黔南片区的租房信息|尽在楼盘网>>>

责任编辑: dylpw-xiaoy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