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4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三都·亿丰国际商贸城首届冰雕节之冰雪奇缘 8月18日即将华丽启幕!

三都·亿丰国际商贸城首届冰雕节之冰雪奇缘

发布时间: 2015-08-04 17:0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12次浏览


2015·中国·三都·亿丰

你猜……,会出现什么?(绝对震撼)

这个夏天,你想怎么过?!

这鬼天气,躺在床上,红烧;铺张凉席,铁板烧;下了床后,清蒸;出去一趟,爆炒;游了个泳,水煮;回来路上,生煎;进了家门,回锅!

这天气能约出来的绝对是生死之交!

Wifi,

西瓜,

空调,

已经不能解决这暴躁的鬼天气了,是不是想瞬间穿越到冬天给冻起来了?

……

为你所想,如你所愿!

三都·亿丰国际商贸城首届冰雕节之冰雪奇缘

8月18日,即将华丽启幕!

亿丰斥资上百万,打造黔南史上最大规模冰雪王国,采用环保节能的人工降温方式,让室内温度保持在零下10度左右,现场所有冰雕材料都来自“冰城”哈尔滨。恒温展馆内、17大冰雕艺术展示区以及四大成人体验区、-10°恒温冰室、2条超长真冰滑道、爱斯基摩冰屋、奇幻动漫冰雕、唯美雪乡,大量采用南方难得一见的彩冰镶嵌而成并配以顶级的LED光源,电影《冰雪奇缘》中的八大情节透过透冰与雾冰的交迭组合与灯光、屏幕及音乐呈现,让来宾宛如置身于唯美的电影场景之中。

在这里,你只需要玩!玩!玩!尽情的玩!!

尽情地享受30℃瞬降到-10℃,超高温差带给你的酷爽!

尽情地体验流光溢彩的冰雪城堡,带给你的视觉冲击!

尽情地合影拍照,与艾莎女王亲密接触!!

冰点狂欢,冰享一夏!一个属于三都的梦幻冰雕嘉年华即将开始!

继续往下拉,超!级!大!惊!喜!

如果以上都不能让你惊喜,那么,免费送票给你看,够不够吸引?!

即日起,亿丰工作人员将随机派发门票兑换券,凭券可换取价值188元的冰雕节正式门票一张!

什么?兑换券你也没领到?还有办法,关注“三都亿丰国际商贸城”公众号,转发本条内容至朋友圈,可直接到销售中心领取门票兑换券,兑换券换取正式门票截止时间至8月17日,千万别错过了!

8月18日!8月18日!8月18日!正式开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活动将从8月18日持续到9月17日,最炎热的八月,搭配-10℃的低温,反季节的刺激体验,这辈子最爽的夏天!赶快带上家里的小朋友和童心未泯的大朋友,全家总动员,看艺术冰雕展,玩北国风情滑雪体验, 一起来共享奇幻冰雪世界!

抢铺地址:三都县迎宾大道188号(大塘)


购买黔南楼盘|关注黔南房产动向|参加2015年黔南楼盘团购|就上楼盘网都匀站>>>

免费发布或查找黔南片区的二手房信息|尽在楼盘网>>>              免费发布或查找黔南片区的租房信息|尽在楼盘网>>>

责任编辑: dylpw-xiaoy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