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2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上亿集团18周年群星演唱会 在亿丰国际商贸城举行

祝贺上亿集团18周年群星演唱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7-13 22:30: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891次浏览


7月11日盛大开盘

“我早已为你种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从分手的那一天,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到凋谢人已憔悴、千盟万誓已随花事湮灭……“直击人心的经典旋律,光芒四射的巨星阵容……三都歌迷沸腾了!2015年7月11日,“上亿集团18周年群星演唱会”在三都县亿丰国际商贸城广场盛大开唱,邰正宵、雷雨、王芊、谢有才等歌坛巨星齐聚三都县,全面唱响三都前所未有的震撼!

都匀楼盘网独家现场报道:2015年7月11日晚上8点,由上亿集团举办的“上亿集团18周年群星演唱会”在三都县亿丰国际商贸城隆重上演。本次盛典邀请了四川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凯南、雅倩激情主持,邰正宵、雷雨、王芊、谢有才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共同献唱,一起与各界名流、上亿集团各位领导及三都县政府领导、楼盘网媒体记者及亿丰国际商贸城客户等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狂欢之夜。

著名主持人:凯南、雅倩

主持人登场,各位领导致辞

当晚的开场十分新颖独特,8点时分,灯光闪耀,舞台霍然璀璨,在激情的音乐声中,主持人凯南、雅倩华丽登场,《军令如山》开场舞蹈,接着银行授信,在播放生日祝福的音乐声中,业主及商家、领导、明星等切蛋糕为上亿集团生日祝福;最后主持人带领大家步入这个充满快乐的狂欢之夜。

上亿集团领导致辞

政府领导致辞

银行授信

商家及领导切蛋糕为上亿集团生日祝福


邰正宵、雷雨、王芊、谢有才全明星阵容打造超级视听盛宴

《梦想起航篇》

盛典中每一位明星的出场都让现场的嘉宾激动不已,整场盛典始终激荡着热情的欢呼声。第一个登台明星是雷雨,他先后为观众们带来了《热情的沙漠》《让我一次爱个够+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康定情歌》脍炙人口的歌曲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接着是爵士舞《DREAM TIME》舞蹈表演,第二个登台的是漂亮的明星王芊惊艳全场,引得全场呼声一片,她的主打歌曲《旋木》《第一次爱的人》《你不知道的事》优美的旋律让现场观众沉入陶醉。 接着是精彩的魔术表演《幻城》让各位观众拍手叫好、掌声雷动。

明星雷雨献唱

王仟深情献唱

送大麦 希望亿丰国际商贸城大卖

精彩的魔术表演


《城市之变篇》

伴随音乐旋律的转变,主题为《盛世》的模特儿身着中国红走秀靓丽登场,《小城雨巷》现代舞带来了美丽的景象,现场掌声不断。歌坛明星谢有才闪耀登场,现场气氛再次激情高涨,谢有才带来的《泰顺摇》《我叫谢有才》《为你心动》《爱一万次够不够+兄弟》中,观众有伴唱、有欢声笑语。

《盛世》的模特儿身着中国红走秀

舞蹈《小城雨巷》精彩表演

明星谢有才献唱


《财富未来篇》

呼声还没有停下来,精彩的《千手观音》舞蹈登台表演,接着主持人宣布:有请我们重量级明星邰正宵闪亮登场,现场马上沸腾起来,有观众高呼他的名字、有的哼起“从分手的那一天,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在呼喊声中,明星邰正宵大步走向舞台,《999朵玫瑰》、《千纸鹤》、《心要让你听得见》久违的经典老歌,没有哪一位观众不高呼随唱,气氛已推向高峰。

精彩的《千手观音》舞蹈登台表演

明星邰正宵深情献唱

明星邰正宵深情献唱

观众爆满全场


亿丰国际商贸城简介

三都亿丰国际商贸城效果图

买铺创富 找亿丰

6大优势,投资不2之选

买低首付的致富铺

20-30㎡主力面积,投资低门槛,全民创富

亿丰国际商贸城商铺主力户型20-30㎡,市场采用框架结构设计,投资户/经营者可根据需求自由打通,投资门槛低,全民可创富,未来随着区域配套成熟,商家进驻,商铺价值飚升,现在的,未来的价值高低。

买回报高的保障铺

3年22%稳定回报,5年无忧委托,0风险投资

上亿集团对亿丰国际商贸城实行5年无忧委托,3年稳定回报管理模式。前3年第1-3年固定回报7%、7%、8%,保障市场培育期内客户的租金收益,第4-5年无忧委托管理,按照实际租金1:9分成,客户9。稳保市场做旺做强。

买地段旺的增值铺

雄踞城北核心,紧邻新客运中心,未来价值稳涨

亿丰国际商贸城雄踞城北核心,位于环城北路与G321交汇处,伴随着高铁站的投入使用,未来新客运中心的搬迁、以及G321国道和北部的入城大道,环城北路的交通条件,雄踞黄金三角区位的亿丰国际商贸城,未来商铺价值肯定飚升。

买招商火的旺场铺

200余家品牌意向入驻,开业兴旺已定,坐享收益

上亿集团18年发展,积累了上下游丰富资源,与5000家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战略联盟,亿丰国际商贸城已招商全面启动,顾家家居、TOTO、箭牌、嘉宝莉等200余家家居建材已意向入驻,开业兴旺已定。

买规划好的纯街铺

创新双首层设计,360°客流共享,100%铺铺沿街

亿丰国际商贸城,首创双首层设计,利用大平台连廊,在二楼形成人流互通的街区,让每一间铺都如首层,铺铺临客流;配套300余个停车位,大型仓储中心,物流畅通无阻;同时规划有多个广场,科学合理的市场规划,也为广大商家创造更多成交机会。

买工程快的实力铺

工程已全面动工,2016年交付,买铺创富无忧

买铺就怕烂尾铺,亿丰国际商贸城,现已全面动工,工程进程快速,2016年交付,节省了客户等待交房的时间,同时也不用整日担惊受怕,让客户投资商铺无忧,工程无需等待,创富快人一步。


购买黔南楼盘|关注黔南房产动向|参加2015年黔南楼盘团购|就上楼盘网都匀站>>>


免费发布或查找黔南片区的二手房信息|尽在楼盘网>>> 免费发布或查找黔南片区的租房信息|尽在楼盘网>>>

责任编辑: d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