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52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都匀市第十五届房交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5-05-05 10:28: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2155次浏览



市领导讲话

5月1日,由中共都匀市委、市人民政府、州住建局共同主办,市住建局、市房地产协会协办,以“生态茶都·尚德人居”为主题的都匀市第十五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都匀文峰广场开幕。吴丹、杨艳、何宗武、张仁德、韦恩胜等州市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剪彩仪式

近年来,都匀市围绕州委提出的“一圈两翼”区域发展格局战略,以“十大棚户区”改造为契机,加大城市建设步伐,城市功能、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房地产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势头。已经拥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名茶“都匀毛尖”之乡、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全球绿色城市等多张“名片”。目前,随着“四高”相继开通或即将开通,正在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地客商来匀投资兴业,吸引外地市民购房居住。

今年房交会共有36个楼盘参展,参展商品房近6万套,参展楼盘面积800多万平方米,参展的房地产企业精心提供的大幅优惠力度,吸引广大消费者。力争将房交会办成稳定楼市价格,促进理性消费,推动房地产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的盛大活动,这次房交会既是一个房地产开发企业产品推荐、销售和企业文化宣传的展示会,也是一个城市建设成果的展示会。

责任编辑: d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