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0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华夏幸福销售额大幅增长 已超五成

发布时间: 2014-08-21 09:27:53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业界访谈

1211次浏览


  正所谓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好的产品,凭借着先进的产业新城模式,今年上半年华夏幸福业绩增速超过了50%。日前,华夏幸福发布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1-6月,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13.8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58%;实现营业利润36.48亿元,同比增长56.2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3.01亿元,同比增长30.06%。

  报告期内,华夏幸福销售额共完成242.13亿元,比2013年同期增长52.2%,增速居行业前列,销售额及销售面积行业排名进一步提升。

  模式领先 业绩飘红

  华夏幸福将业绩增长归因于其产业新城业务模式。

  有别于其他新城建设开发商建几个项目就走,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模式是,协助地方政府从最开始的城市定位、空间规划、产业规划,到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整理、公共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服务及城市运营等,实现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的有机结合,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持续动力。

  在华夏幸福上半年113.82亿元营业收入中,按园区业务和地产开发业务划分,园区收入约59亿元,占到公司收入的半数以上;利润约18亿元,占公司利润的七成以上。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上半年产业发展服务实现收入35.6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22.32%。 2014年上半年华夏幸福旗下产业新城新增签约入园企业36家,新增签约投资额211.8亿元,而去年同期新增入园企业28家,新增签约投资额102.4亿元,无论是签约投资总额还是单体投资规模都明显提高。

  坚守战略 发展蓄力

  2014年上半年,公司新拓展了北京房山和河北任丘进行产业新城的开发建设,另外还与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保定市人民政府就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江苏溧水及白洋淀科技城约定区域分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分析认为,从华夏幸福新拓展的项目区位不难看出,其产业新城业务一直坚守“聚焦大北京,做大环上海”的战略布局,顺应了国家区域发展规划的主导方向。

  其中,北京房山的园区项目标志着华夏幸福将十年“固安实践”复制进北京,意义非凡,将成为华夏幸福经营和市值的新起点。

  而河北保定的白洋淀园区项目,标志着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业务版图已由北京中心辐射50-100公里半径范围扩展至100-150公里半径范围;河北任丘的园区项目则与保定白洋淀区域、廊坊文安区域、天津武清区域共同构成京津保三角辐射带的第二圈层。

  软实力支撑可持续发展

  伴随产业新城项目拓展的运筹帷幄,华夏幸福的产业发展和服务能力也在不断增强。

  进入2014年,华夏幸福在产业促进方面动作不断:今年3月,华夏幸福通过香港全资子公司环球产业投资在美国硅谷设立产业孵化器;4月,公司与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共建实验区的建设,“跨境电子商务共建实验区”正式落户公司嘉善园区;5月,华夏幸福为固安园区引入清华大学重大科技项目中试孵化基地项目,未来一大批清华的高新技术成果还可向其大厂、香河、永清、霸州等其他京津冀园区进行复制。

  有券商分析表示,华夏幸福产业发展和服务能力等软实力的不断提升,能够有效维持旗下产业园活力,保持产业新城模式的可复制性和可持续性,该公司长期稳定的增长可期。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